專業優勢

客製化教育訓練解決方案

key_img01
我們參照您員工的職涯規劃與您的企業策略來共同發展教育訓練解決方案。

亞太區域性以及本土化經營

key_img02
我們的支援涵蓋6個亞太國家的25個城市。可提供主要亞洲語言授課,包括粵語,日語,馬來語,普通話,我們有區域範圍以及當地的了解,以迎合不同的語言和文化需求。

專家授課

key_img03
為確保教學品質,所有的訓練課程皆由專業講師授課,每位講師均具備原廠講師認證,具有完善講述技巧、豐富實務經驗、以及高度教學熱忱。

最新的技術和設備

key_img04
我們持續投資於硬體設備的更新,使教學環境能更加地符合實際的環境以及科技新知。

原廠認證課程或客製化的技術教育訓練

key_img05
作為提供IT教育訓練解決方案市場領導者和主要參與者,我們提供適合您組織的需求,廣泛的教育訓練方案。從原廠認證課程到客制化的技術教育訓練,包括量身訂做的內部開發課程,您可以從最新的學習和發展的課程選擇適合的教育訓練課程。

規模性資源

key_img06
隨著我們的亞太區域性覆蓋度擴大,同時獲得整合資源和最新的技術,我們能夠以最快的速度設計並提供您的企業可以採取的新員工教育訓練方案,接受新的應用程序或開發新的紀律。